全是干货!低压电器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41:08

低压电器股票龙头有:

正泰电器:低压电器龙头股。

12月10日收盘消息,正泰电器收盘于52.49元,涨2.1%。今年来涨幅上涨4.97%,总市值为1128.52亿元。

低压电器龙头,公司涉及光伏发电、电池片和组件业务。

良信股份: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泰永长征: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从事低压断路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工控自动化产品等低压电器元器件及其系统集成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专注于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中高端市场。

电科院:公司主要从事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高压电器、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电器、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机床电器、船用电器、核电电器、汽车电子电气、节能产品、电磁兼容、抗震等各领域的检测服务。

温州宏丰: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国内外知名的低压电器生产厂商提供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元件及一体化电接触组件,经过多年的经营和不懈努力,已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ST天成:拥有主要生产设备2100台套,其中先进的数控设备180台套,产品装配线15条,具有年生产高低压成套电器306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高低压电器元件、继电保护及成套电器设备,产品共有150多个系列、600多个品种。

长城电工:2013年7月,公司完成以5.49元/股非公开发行1亿股A股,募资投入,智能化新领域中高压开关设备项目、基于IGBT器件的变频与逆变装置项目、智能低压电器技术升级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药业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民丰回报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0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药业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南旅游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南旅游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移动互联混合(QDII)现钞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粘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南旅游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南旅游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刹车片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热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刹车片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钠电池股票有哪些?相关钠电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数据取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子数据取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广发汇富一年定期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29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钠电池股票有哪些?相关钠电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基互联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可穿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期货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MLED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