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传媒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传媒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4:55:52

传媒上市公司龙头有:

1、分众传媒:龙头

2020年报显示,分众传媒净利润40.04亿,同比增长113.51%,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2.64%;毛利率63.24%。

分众传媒构建了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圈媒体网络。

2、芒果超媒:龙头

2020年报显示,芒果超媒实现净利润19.82亿,同比增长71.42%。

芒果盈通拟引入的LP包括公司、公司控股股东芒果传媒及其他非关联第三方投资人;公司拟向芒果盈通认缴出资9500万元,目前意向投资目标是北京最淘科技有限公司,其主要运营产品为“唱吧”及“唱吧直播间”等。

传媒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浙版传媒、皖新传媒、亚泰集团、宝通科技、昭衍新药、捷成股份、东方明珠、鹏博士、掌阅科技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锗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A股蜡烛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生长激素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锗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上衣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芯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优化增强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上衣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力发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磁高铁上市公司有哪些?永磁高铁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道琼斯88指数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力发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百货商场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口腔医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同泰慧择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表现不佳(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百货商场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利好哪些概念股?勘察设计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媒体营销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嘉选混合C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利好哪些概念股?勘察设计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收藏!钽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道伍佰智航股票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