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主控芯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20:37:44

12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主控芯片概念报涨,盈趣科技(33.77,0.64,1.932%)领涨,国民技术(1.876%)、中颖电子(0.808%)、国科微(0.603%)、实益达(0.178%)等跟涨。主控芯片概念股有:

盈趣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3.7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10亿元。

UDM模式是公司以ODM业务模式为基础,基于自身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智能制造体系及UMS联合管理系统,积极协同客户设计研发、优化产品的可生产性,通过智能制造及精细制造能力提出生产设计建议,在生产过程中将预设的各类测试程序模块烧写入品牌商产品主控芯片,通过UMS、ITTS及工业测试机器人等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体系,实现产品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测试和数据采集、实时质量监测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追溯。

国民技术: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79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061亿元。

主营业务USBKey安全主控芯片、mPOs金融支付终端安全主控芯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MCU芯片产品可用于汽车EDR,相关芯片已在部分客户完成导入。

中颖电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6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12亿元。

201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创出新高,达68,572万元,环比增长32.46%。相对销售增速较快的主要产品应用是电机主控芯片、锂电池管理芯片和家电主控芯片。子公司芯颖科技,在2018年第一季顺利完成了一款FHDAMOLED显示驱动芯片的内部验证,并已向客户送样验证;另有多款AMOLED显示驱动芯片正在开发中。芯颖科技在AMOLED显示驱动芯片的技术实力,逐渐为国内面板厂所认可,也与国际一级芯片公司同步跨入了40纳米较高技术的区域,芯颖科技已打下坚实技术基础,有信心抓住中国AMOLED产业爆发的机会。

国科微: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1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0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09亿元。

2019年固态存储系列芯片营收占比48.5%,搭载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SSD主控芯片GK2301系列固态硬盘产品已向联想、浪潮等国内主流整机企业导入。公司与长江存储在湖南长沙签署长期供货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床零部件股票有哪些?相关机床零部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铅酸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板块股票有哪些?女装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膜产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新增长混合C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机床零部件股票有哪些?相关机床零部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VR设备股票龙头名单曝光,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交银上证180公司治理ETF联接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LOF)近一年来表现良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制造业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南方量化成长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宝盈新锐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VR设备股票龙头名单曝光,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POS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乾照光电跌近5%,光电器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汽车制造业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瑞德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