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拖拉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31:15

12月9日收盘分析,拖拉机概念报涨,海马汽车3.172%领涨,苏常柴A、智慧农业、新柴股份、弘宇股份等股票跟涨。

拖拉机板块上市公司:

海马汽车: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8800万。

公司生产的汽车产品主要是SUV和MPV,不生产拖拉机和三轮车。

苏常柴A: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348万,同比增长-308.45%;毛利润为5511万,毛利率12.07%。

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苏省常州市怀德中路123号,是一家以柴油机及配件制造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柴油机,柴油机及铸件、谷物收获机械、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模具、夹具的制造、销售;柴油机电机组、水泵机组的组装与销售。

智慧农业:

2021年第三季度智慧农业净利润66.02万,同比增长-96.99%;毛利润为3362万,毛利率7.75%。

公司创建于1945年,1959年开始生产发动机,并逐步形成了具有自主版权和江动特色的节能单缸机,轻型多缸机,通用汽油机,小马力单缸机和拖拉机,发电机组等六大系列,400多个品种的优化产品结构,柴,汽油发动机都有代表品种通过美国EPA,CARB认证。

新柴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75万,同比增长-55.14%;毛利润为5743万,毛利率12.35%。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可应用于叉车、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拖拉机、收割机等农用机械以及发电机组、船舶等其他领域,船舶领域主要为船舶提供配套动力。

弘宇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40.9万,同比增长-9.66%;毛利润为1645万,毛利率18.64%。

公司主要从事拖拉机液压提升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大马力拖拉机液压提升器系列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燃气安装今日股价多少?A股燃气安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冠城大通是做什么的?冠城大通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CM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压机上市公司一览,空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产化替代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国产化替代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多媒体通信系统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海本地概念分析:尾盘福然德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4G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一览,基站射频元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化学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熔喷概念股有哪些,熔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浙商证券12月9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宁波精达跌5.4%,电池金属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关断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关断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皮革染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革染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关断器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酱油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糖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糖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云管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用机床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