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收盘分析:染料中间概念报涨,亚邦股份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5:31:07

12月9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染料中间概念报涨,亚邦股份(5.39,0.26,5.068%)领涨,吉华集团(6.2,0.11,1.806%)、江苏吴中(7.34,0.06,0.824%)、闰土股份(9.16,0.07,0.77%)等跟涨。

相关染料中间概念股有:

(1)亚邦股份:公司染料和染料中间体的产量和出口量占行业总量的比重,以及占国内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的市场份额基本稳定,在高品质的蒽醌结构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细分市场,产品市占率在35%左右,居细分行业第一。

(2)吉华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江苏吴中:响水恒利达主要从事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J酸、吐氏酸及其他染料中间体等,并与浙江龙盛、闰土股份等多家公司建立了良好业务合作关系。

(4)闰土股份:公司十几年来,一直实施“后向一体化”发展,向上延伸产业链,完善产业链,降低生产成本,避免染料中间体价格波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增强公司抗市场风险的能力。

(5)锦鸡股份:将利用染料中间体现有建成厂房实施数码印花墨水及喷墨打印墨水色料项目。

(6)建新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苯系中间体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染料中间体、纤维中间体和医药中间体三个系列,广泛应用于造纸、染料、医药、纤维等诸多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燃气安装今日股价多少?A股燃气安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冠城大通是做什么的?冠城大通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CM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压机上市公司一览,空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产化替代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国产化替代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多媒体通信系统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海本地概念分析:尾盘福然德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4G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一览,基站射频元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化学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熔喷概念股有哪些,熔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浙商证券12月9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宁波精达跌5.4%,电池金属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关断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关断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皮革染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革染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关断器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酱油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糖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糖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云管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用机床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