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摩托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14:57:1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摩托车概念龙头股票,供大家参考。

1、钱江摩托(000913):摩托车龙头股。12月9日消息,钱江摩托今年来涨幅上涨6.76%,最新报15.08元,涨1.96%,成交额6464.18万元。

中国机车行业的风向标,多年稳居摩托车企业头把交椅。这家有着三十五年历史的机车企业,堪称中国机车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引领者。顾名思义,钱江摩托主营业务涉及摩托车及配件的生产和销售。

2、春风动力(603129):摩托车龙头股。12月9日消息,春风动力5日内股价下跌4.73%,该股最新报163.02元涨0.04%,成交1.56亿元,换手率0.72%。

公司90%以上全地形车、摩托车产品均冠以“CFMOTO”自有品牌销售,在国内外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摩托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广汽集团、声光电科、隆鑫通用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燃气安装今日股价多少?A股燃气安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冠城大通是做什么的?冠城大通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CM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压机上市公司一览,空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产化替代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国产化替代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多媒体通信系统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海本地概念分析:尾盘福然德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4G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板块股票一览,基站射频元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化学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熔喷概念股有哪些,熔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浙商证券12月9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尾盘宁波精达跌5.4%,电池金属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关断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关断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皮革染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革染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关断器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酱油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糖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糖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云管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用机床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