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汽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9)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7:36:23

2021年天然气汽车概念股有:

广汇能源600256:2020年报显示,广汇能源净利润13.36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2.48%;净资产收益率8.16%,毛利率28.17%,每股收益0.1994元。

自上市以来,广汇能源立足于新疆本土及中亚丰富的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资源,确立了以能源产业为经营中心、资源获取与转换为方向的产业发展格局。

杰瑞股份002353:2020年,公司净利润16.9亿,净资产收益率16.23%,每股收益1.7700元。

国内天然气生产和消费的长期发展已经开启,与油气增长相关的油田服务市场也会持续增长。

富瑞特装300228:2020年报显示,富瑞特装净利润7142万,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36.03%;净资产收益率4.98%,毛利率23.96%,每股收益0.1500元。

通过页岩气开发设备的研发,再结合公司已有的小型撬装式天然气液化成套装置技术,可以将页岩气有效利用并加工转换成LNG,对公司拓展LNG产业链上游业务意义重大。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铰链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铰链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经济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铰链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铰链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煤炭产品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兴银大健康混合近三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铜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铜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煤炭产品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创业板50ETF基金有何重大买入?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铜箔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铜箔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极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平安粤港澳大湾区ETF最新净值是多少?(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华商新常态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极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休闲零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休闲零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6名(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工银沪深300ETF联接A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休闲零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休闲零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号处理芯片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号处理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种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葡萄种植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