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新能源客车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9 07:05:58

2021年新能源客车行业股票龙头有:

1、宇通客车600066:新能源客车龙头。公司主营大中型客车及其附件的生产和销售,2020年净利润同比降68.6%-78.6%。公司在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等领域积累深厚,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随着新能源客车补贴退坡影响逐步减弱、海外疫情好转,以及经济活动恢复对中大型客车的需求增加。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3.11%,毛利率17.48%,净利率2.39%,2020年总营业收入217.1亿,同比增长-28.82%;扣非净利润-5502万,同比增长-103.56%。

2、安凯客车000868:新能源客车龙头。自2003年开始,公司即定位发展新能源客车。

2020年安凯客车总营收32.6亿,同比增长-3.44%;扣非净利润-4.15亿,毛利率12.57%,净利率3.1%,市盈率为28.36。

新能源客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纳川股份、康盛股份、中通客车、云内动力、东旭光电、东方电气、金龙汽车、中天科技、曙光股份、亚星客车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铰链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铰链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经济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铰链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铰链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煤炭产品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兴银大健康混合近三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铜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铜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日煤炭产品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创业板50ETF基金有何重大买入?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铜箔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铜箔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极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平安粤港澳大湾区ETF最新净值是多少?(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华商新常态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极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休闲零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休闲零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6名(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工银沪深300ETF联接A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休闲零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休闲零食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号处理芯片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号处理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种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葡萄种植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