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营销行业股票有哪些?互联网营销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30:23

周三收盘消息,互联网营销概念报涨,ST嘉信(2.86,0.09,3.249%)领涨,佳云科技、天龙集团、天下秀、安妮股份等跟涨。

互联网营销行业股票有哪些?互联网营销概念股名单

1、*ST嘉信(300071):

12月8日收盘消息,ST嘉信最新报2.86元,成交量20.01万手,总市值为19.2亿元。

2、佳云科技(300242):

12月8日消息,佳云科技最新报4.2元,涨1.21%。成交量12.82万手,总市值为26.65亿元。

巨量引擎为公司重要媒体合作方,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营销业务,为广告主提供营销创意策划与素材制作、媒体资源整合、数据追踪分析、短视频定制、投放优化等一站式服务。根据公开信息,抖音付费主要为短剧。

3、天龙集团(300063):

12月8日消息,天龙集团5日内股价下跌7.55%,最新报4.24元,成交量11.24万手,总市值为31.79亿元。

2019年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收入达到77.19亿元,不容小觑。巨量引擎已经成为公司的第一大合作媒体,代理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开始布局短视频相关的营销业务,先后合资成立两家短视频业务的子公司,加强与抖音、快手、广点通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合作。

4、天下秀(600556):

12月8日消息,天下秀5日内股价上涨2.38%,最新报12.19元,成交量52.55万手,总市值为220.36亿元。

互联网营销是基于互联网平台,利用信息技术与工具满足公司与客户之间交换概念、产品及服务的过程,通过在线活动创造、宣传、传递客户价值,并对客户关系进行管理,以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新型营销活动。

5、安妮股份(002235):

12月8日消息,安妮股份最新报4.41元,涨0.46%。成交量11.43万手,总市值为25.56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版权业务、互联网营销业务、商务信息用纸业务三大主营业务经营活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房地产中介股票概念有那些?房地产中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屋顶今日股价多少?A股太阳能屋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宝元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中介股票概念有那些?房地产中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工具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精萃成长混合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趋势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基金总规模1898.79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铝价上涨上市龙头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日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招商制造业混合A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铝价上涨上市龙头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硫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园林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园林开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太阳能组件概念走强1.327%,帝尔激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锂硫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液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宁夏板块股票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