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月子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31:49

月子中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月子中心行业概念股票有:长江健康、益民集团。

益民集团:12月8日消息,益民集团截至13时31分,该股跌0.57%,报3.5元;5日内股价下跌0.85%,市值为37.1亿元。

12月7日消息,益民集团主力净流出27万元,散户净流入30.48万元。

上海金辰健康会所服务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致力于发展上海高端母婴健康服务产业。旗下“金辰星宝”健康月子中心是沪上首家具有国企背景,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母婴专业服务机构。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约1.89亿元,同比增长-10.25%;净利润约948.7万元,同比增长17.45%;基本每股收益0.0230元。

长江健康:12月8日消息,长江健康最新报价4.84元,3日内股价下跌0.41%;今年来涨幅下跌-5.99%,市盈率为22.06。

12月7日消息,长江健康主力净流出646.8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49.74万元,散户净流入478.64万元。

公司以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为代表的医疗板块,是集妇产科医疗、科研、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妇产科医院,设立有产科、儿科、产后康复中心、月子中心等八大优势科室。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11.76亿元,同比增长3.17%;净利润约2756万元,同比增长50.03%;基本每股收益0.1339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锻件上市公司有哪些?锻件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和化学农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化学农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锻件上市公司有哪些?锻件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A股建材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28%(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国企创新股票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A股建材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散热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汽车座椅龙头股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金霉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散热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支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油价相关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油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鹏华安益增强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4名(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安信平稳双利3个月持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氯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