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泰豪科技涨近8%,领涨绿色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28:16

12月8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绿色建筑概念报涨,泰豪科技(8.34,0.59,7.613%)领涨,聆达股份(17.57,0.92,5.526%)、山东赫达(60,2.1,3.627%)、嘉寓股份(4.44,0.09,2.069%)等跟涨。

相关绿色建筑概念股有:

1、泰豪科技: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生产智能建筑电气设备全系列产品的企业,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设计专项甲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国内顶级资质。09年智能建筑电气实现营业收入144273万元,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105521万元。公司与三井物产等成立北京泰豪,持有70.02%股权,06年11月增资同方人环6000万元,实现控股51%,将形成以热泵为主的中央空调,以畜冰为主的蓄能中央空调,溴化锂中央空调,户式和商用空调,空气净化和系统工程总包六个相对独立的业务单位。09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575万元,2010年实现净利润1930万元。

2、聆达股份:公司1028万元收购山东石大100%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该公司主要专业从事建筑节能。

3、山东赫达:公司“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用纤维素醚工艺应用研究项目”于2018年8月列入淄博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

4、嘉寓股份:公司具备完整产业链,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生产加工、安装、咨询服务为一体,定位于大型公共建筑、写字楼、中高档住宅,提供节能门窗、幕墙整体解决方案。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工业化海珍养殖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查询 雅艺科技上市时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通信电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烷板块股票有哪些,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石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半导体靶材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高端半导体靶材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概念股有哪些?水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银河蓝筹精选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精雕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眼科医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光电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中证100ETF联接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二甲酯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二甲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蔬菜种子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化学储能上市公司一览,电化学储能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纳米概念短讯:盘中ST猛狮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财险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金属铝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手机天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