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器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过滤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46:57

周三开盘短讯,过滤器概念报涨,深科技(16.2,1.25%)领涨,深科技(0.313%)等跟涨。相关过滤器上市公司有:

(1)、深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9.15%至43.13亿元,毛利率7.32%,净利率5.96%。

联营企业昂纳科技(持股21.48%)成立合资公司开发用于智能手机应用的3D感应模块,其在光源及过滤器组件领域技术领先。

(2)、天沃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6.51亿元,同比增长-76.25%,净利率-24.75%,毛利率20.17%。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有换热器、分离器、反应釜、储罐、塔器、过滤器、蒸发器等;工程服务有火电、风电、光伏等工程的设计及工程总承包。

(3)、中电环保:毛利率28.02%,净利率9.22%。

公司海水淡化采用的是膜处理工艺,去除海水中的杂质和盐分。在海水淡化技术方面,公司研发了两种专有技术,分别是一种精密海水过滤器和海水淡化高效陶瓷转子节能技术。这些新装置、新技术在华能威海电厂的海水淡化项目中得以成功应用。华能威海电厂海水淡化项目是公司2008年承接的项目,采用双膜(超滤+反渗透)技术,处理能力为7200吨/天,该项目投入运营后每年可节约淡水资源262.8万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刻蚀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锌连续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油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公共交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禾迈股份中签号几点公布?几点出来? 南方财富网 大豆油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概念股,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十字星k线什么意思?十字星k线应用法则 南方财富网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概念股,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废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安新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安稳固收益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废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监控芯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包钢股份属于碳中和概念股吗?包钢股份60001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监控芯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光学组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荣一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