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族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铂族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37:44

周五盘面快讯,12月3日铂族金属概念盘中报跌,中金环境-0.633%领跌,西藏矿业、紫金矿业等个股纷纷跟跌。铂族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

有研新材:

总股本8.47万股,流通A股8.44万股,每股收益0.2000元。

除了普通的有色金属外,贵金属也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领域,但是随着贵金属矿产资源不断开发利用,矿产资源日益枯竭,实施贵金属尤其是及其稀缺的铂族金属二次资源再生循环利用,不仅对于电子信息领域,对于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贵研铂业:

总股本5.69万股,流通A股5.69万股,每股收益0.7500元。

除了普通的有色金属外,贵金属也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领域,但是随着贵金属矿产资源不断开发利用,矿产资源日益枯竭,实施贵金属尤其是及其稀缺的铂族金属二次资源再生循环利用,不仅对于电子信息领域,对于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芯片测试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红外传感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联重科港股报5.02港元(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测试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化设备股票有哪些?自动化设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成长价值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化设备股票有哪些?自动化设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橡塑制品概念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发泡材料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浙商鼎盈事件驱动混合(LOF)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橡塑制品概念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钻井服务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钻井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亚智能12月3日早盘换手率达0.13%,报92.75元 南方财富网 工银1-3年国开债指数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钻井服务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钻井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封股票概念有哪些,油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国寿安保稳鑫一年持有期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油封股票概念有哪些,油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主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5G主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白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百白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