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产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6:27:56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12月2日LED照明产品概念报跌,珈伟新能(8.38,-9.795%)领跌,长方集团、立达信、久量股份、华阳集团等跟跌。

LED照明产品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阳光照明:阳光照明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0.66亿,同比增长-19.31%;净利润6340万,同比增长-61.64%;每股收益为0.0400元。

“年产6,000万只(套)LED照明产品产业化项目“已达成预期产能。

华阳集团: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0.8亿,毛利率23.47%;每股经营现金流0.6371元。

公司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汽车电子,精密电子部件,精密压铸及LED照明等业务,主要产品分为汽车电子产品,精密电子部件产品,精密压铸产品及LED照明产品等,致力于将公司打造为国内外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

久量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58亿,同比增长-18.52%;实现毛利润2044万,毛利率13.75%;每股经营现金流-0.0655元。

立达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8.79亿,同比增长11.73%;毛利润为4.113亿,净利润为1.04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纺布概念股有哪些,无纺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转债增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路桥建设概念走强0.041% 南方财富网 LED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LED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屏下摄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香山股份跌近7%,智能穿戴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2日上证综指点位3573点 南方财富网 无纺布概念股有哪些,无纺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息数据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解水制氢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解水制氢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哔哩哔哩-SW港股(09626)最近6个月累计跌24.19%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屏下摄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下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信息数据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磨床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磨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大成卓享一年持有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声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一年来下降1.28%,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