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光源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5:46:03

周四收盘数据提示,光源概念报跌,瑞丰光电-3.531%领跌,奥普特、莱宝高科、彩虹股份等跟跌。光源行业股票有:

科博达603786: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14亿,同比去年增长-0.29%。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灯控厂家,其主要产品主光源、辅助光源控制器全球市占率约7.1%、6.5%。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是其核心竞争之一,凭借极高性价比替换掉国外厂商进入大众集团供应链体系,且不断开拓新产品、新客户。

欧普照明603515: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9.7亿,同比去年增长-4.61%;毛利率37.74%。

照明灯具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三雄极光300625: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42亿(-6.47%),毛利率32.23%。

耳熟能详的三大照明品牌之一,照明类产品包括球泡灯、直管灯、软灯带等光源产品,筒灯、射灯、吸顶灯、台灯、投光灯、路灯、消防应急灯、庭院灯以及灯盘和支架等各种灯具。广泛应用于住宅、写字楼、酒店、商场超市、学校、医院、体育场馆、机场、轨道交通等领域。

彩虹股份600707: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4.5亿,同比去年增长78.29%,近4年复合增长184.71%;毛利率11.76%。

公司液晶面板产品不带背光模组,下游客户需要在公司液晶面板的基础上加装LED或MiniLED作为背光源。

莱宝高科002106: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7.52亿(40.59%),净利润4.38亿(55.43%),毛利率16.17%。

公司积极开发电子纸用TFT驱动背板、彩色电子纸显示用TFT驱动背板和CF、SFM/SFI等结构的柔性触摸屏传感器面板、玻璃基MiniLED背光源等新材料,相关技术和研发的新产品处于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电子纸用TFT驱动背板、SFM结构柔性触摸屏传感器面板灯部分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还有部分新产品尚处于样品开发阶段,暂不具备产品化或量产条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纺布概念股有哪些,无纺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转债增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路桥建设概念走强0.041% 南方财富网 LED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LED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屏下摄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香山股份跌近7%,智能穿戴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2日上证综指点位3573点 南方财富网 无纺布概念股有哪些,无纺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息数据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解水制氢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解水制氢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哔哩哔哩-SW港股(09626)最近6个月累计跌24.19% 南方财富网 屏下摄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屏下摄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下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信息数据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磨床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磨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大成卓享一年持有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声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景顺长城改革机遇混合A一年来下降1.28%,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