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配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7:02:01

11月22日盘后数据显示,汽车配件概念报涨,康达新材(9.984%)领涨,金麒麟、凌云股份、胜蓝股份、北汽蓝谷等跟涨。那么,汽车配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1、康达新材: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45%、28.83%、37.57%、31.38%。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胶粘剂行业中专注于中、高端胶粘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结构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拥有环氧树脂胶、改性丙烯酸酯胶、聚氨酯胶、SBS胶等多种类型,2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叶片、太阳能、扬声器、电机、电梯、矿业设备、铸造、汽车配件、建筑、软包装复合材料、小商品和工业维修等领域。

2、金麒麟: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72%、25.17%、30.32%、28.23%。

3、凌云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65%、19.06%、16.68%、16.63%。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I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A股电池回收概念大涨4.02% 当升科技(300073)涨幅为10.77%, 南方财富网 巨人网络是做什么的 巨人网络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芯片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年西部利得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芯片板块股票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博时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喜悦智行上市新消息 喜悦智行发行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离子注入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子注入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41%,陶瓷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华森制药是国有企业吗 华森制药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离子注入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子注入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铬概念股有哪些?铬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树脂概念股票有那些?树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稳裕短债30天持有期债券C累计净值为1.011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铬概念股有哪些?铬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危废处理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