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证券经纪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21:05:17

证券经纪概念股有:

长城证券: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8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28%,最高为2020年的2.33%。

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广发证券: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9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24%,最高为2020年的2.53%。

公司是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各主要经济区域,主要经营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其控股股东为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证券: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8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56%,最高为2019年的1.01%。

公司经纪及证券金融板块主要包括证券经纪业务、期货经纪业务以及包括融资融券、股票质押式回购在内的证券金融业务等。

财达证券: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1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24%,最高为2019年的1.81%。

2018年至2020年,来源于河北省内营业网点的证券经纪业务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占比分别为90.55%、90.37%和90.75%,区域集中度较高。

东兴证券: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32%,最高为2020年的1.88%。

公司2015年的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超过60%来源于福建地区,同时公司经纪业务手续费收入、股基交易量、证券经纪业务利润总额等多项指标持续位于福建证监局辖区内证券公司前列。

东北证券: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4%,最高为2020年的2.14%。

注册地址为吉林省长春市,是一家以证券经纪业务和证券自营业务为基础,大力发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和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积极推进IB业务、直投业务等创新业务,并不断加强对外投资业务的发展的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钨金属股票有那些?钨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物业经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盛世成长混合(LOF)C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股票有那些?钨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离子膜烧碱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离子膜烧碱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新沃创新领航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格林伯锐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8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离子膜烧碱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离子膜烧碱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融鑫思路混合C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荣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消费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印制电路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黄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黄金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血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心血管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富天鑫灵活配置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中欧恒利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血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心血管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化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诺德研发创新100指数近三月以来收益2.54%,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