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具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6:12:14

周五盘后数据提示,交通工具概念报涨,GQY视讯(5.8,0.1,1.754%)领涨,金盾股份(1.554%)、瑞丰高材(1.346%)、金海高科(1.305%)、宏达高科(1.286%)等跟涨。交通工具板块股票有:

周五盘后数据提示,交通工具概念报涨,GQY视讯(5.8,0.1,1.754%)领涨,金盾股份(1.554%)、瑞丰高材(1.346%)、金海高科(1.305%)、宏达高科(1.286%)等跟涨。交通工具板块股票有:

GQY视讯:2020年ROE为1.55%,净利1588万、同比增长4.49%,截至2021年11月14日市值为23.96亿。

金盾股份:2020年4月29日互动平台回复,子公司红相科技生产的红外热像机芯应用于无人驾驶领域,全天侯智能感知周边行人、交通工具、物体等,尤其在没有光线的环境下,是无人驾驶众多感知模块核心组成部分。2020年ROE为1.94%,净利2989万、同比增长-42.04%。

瑞丰高材:公司主要从事以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为主的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等,属于精细化工行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PVC化学建材、包装材料、汽车及其他交通工具和日用品等领域,为国内相关行业的多家PVC制品企业提供PVC助剂的销售、个性化的售前配料方案服务和售后技术服务,是国内最大的PVC加工助剂和除CPE外的抗冲改性剂供应商之一。2020年ROE为12.05%,净利8535万、同比增长14.53%,截至2021年11月14日市值为32.22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盘分析:天通股份涨近6%,超级计算机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19%,小程序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5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天通股份涨近6%,超级计算机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先锋科技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股票概念有那些?机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机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博道嘉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泓德睿源三年持有期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机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机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酵母上市公司龙头股,11月19日酵母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建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酵母上市公司龙头股,11月19日酵母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A股光伏玻璃概念龙头股票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鹏扬添利增强债券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5名(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橡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伏玻璃概念龙头股票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工具上市公司一览,运输工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