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美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6:25:31

医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华熙生物:

医美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2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2.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33亿元。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公司是国内最早实现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企业之一;20月6月,公司拟以2.9亿元收购东营佛思特100%股权,佛思特主营透明质酸原料的生产和销售,建设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透明质酸系列产品生产装置。

爱美客:

医美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2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2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093亿元。公司是国产医美透明质酸系列产品领域的领导者,在行业内拥有最丰富的Ⅲ类医疗器械产品。

金发拉比:

医美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0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1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38亿元。收购医美医院韩妃投资2021年归母净利润承诺不低于5000万元,考虑36%股权占比,相当于公司2019年净利润的39%。韩妃投资旗下控股5家医疗美容机构,有1000余名员工。

国际医学:

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目前,公司在建工程项目主要为康复医院项目。公司已开展的医美、骨科、生殖业务属于上市公司。

奥园美谷:

收购医美机构浙江连天美55%股权,连天美两年承诺净利润累计不低于1.57亿,公司两年净利润一致预期为1.2.20亿元,累计约占公司净利润的45%。

苏宁环球:

未来2~3年预计医美净利润5000万+,目前4家机构没有并表。公司2022年归母净利润一致预期15亿元,占比3.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代胰岛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1月18日三代胰岛素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1年11月18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五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五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代胰岛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1月18日三代胰岛素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纺织化学用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织化学用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牛磺酸行业龙头有哪些,牛磺酸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信号处理芯片设计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诺安新经济股票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信号处理芯片设计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光纤概念龙头股一览,光纤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1月18日铅酸电池概念走强0.190%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创金合信群力一年定开混合(MOM)A累计净值为1.0663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光纤概念龙头股一览,光纤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空调家电概念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工银中债1-5年进出口行指数C基金怎么样?所属基金公司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空调家电概念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多空资金流入好吗?多空资金流入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