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视频监控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视频监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1:04:41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简讯,11月18日视频监控概念报跌,千方科技(13.83,-1.776%)领跌,汉邦高科(-1.418%)、ST网力(-1.364%)、世纪瑞尔(-1.08%)、中威电子(-1.029%)等跟跌。

相关视频监控概念股有:

(1)、大华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6.11%至79.8亿元,大华股份毛利润为30.93亿,毛利率39.13%。

2016年3月4日,公司董事长表示,目前公司围绕视频监控领域成立了大数据研究院和先进技术研究院,在基础科学领域及VR/AR、智能机器人等前沿应用科学领域进行全面技术研究。

(2)、同为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99%至2.5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5.96%至2850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7.71%至2583万元,同为股份毛利润为8366万,毛利率34.04%。

主营安防视频监控系统,18年7月,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2016、2017年海外销售收入占总收入90%以上,且产品以美元计价,美元升值会对公司产生较大的汇兑收益。

(3)、兴图新科: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7.09%至863.5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05.05%至-2668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526.18%至-2749万元,兴图新科毛利润为492.4万,毛利率57.73%。

(4)、民生控股:2021年第三季度,民生控股营收同比增长-54.72%至754.2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6.26%至135.4万元。

三江电子主要从事火灾报警、智能楼宇和视频监控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服务。

(5)、海康威视: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2.41%至217.3亿元,海康威视毛利润为99.30亿,毛利率46.38%,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5.06%至44.72亿元。

全球安防龙头,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产品基本覆盖了视频监控系统的前后端,主要包括前端的视音频信息采集处理设备中的监控摄像机、监控球机、视频服务器等。

(6)、中威电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2.47%至7792万元,中威电子毛利润为2104万,毛利率27.48%。

公司致力于为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智能交通、金融监控等领域提供数字视频联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是安防监控系统整体产品的供应商。

(7)、世纪瑞尔:2021年第三季度,世纪瑞尔营收同比增长-7.93%至1.8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7.39%至389万元。

公司主营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平台、铁路通信监控系统等产品的生产、开发、销售,以及相关系统集成、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支持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物流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物流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深交所恢复威力传动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传统中医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物流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股一览,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广发创业板ETF联接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集合竞价买卖股票规则是什么?集合竞价成交原则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股一览,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融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转型升级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融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 智能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路畅科技11月18日市值29.74亿,盘中报24.68元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华富中债-0-5年中高等级信用债指数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 智能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博时逆向投资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4.55%,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M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申购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