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概念股名单,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1:01:06

苏大维格正与虚拟现实、元宇宙相关产业头部企业等共同推进产业布局和量产等多层次合作。相关虚拟现实概念股有:

首航高科: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9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40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32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站空冷制造商,国内领先的光热发电核心设备制造商。涉及节能环保、雄安新区、虚拟现实等概念。

大华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6.9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4.7亿元。

2016年3月4日网上业绩说明会上,公司董事长傅利泉表示,目前公司围绕视频监控领域成立了大数据研究院和先进技术研究院,在基础科学领域及VR/AR、智能机器人等前沿应用科学领域进行全面技术研究。未来以智能硬件产品为基础,视频内容为核心,数据分析和运营服务等为具体内容的新商业模式将逐步兴起,视频监控技术将与VR/A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新应用领域深度融合,重新定义产品属性。

凤凰传媒: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6.2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5.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5.9亿元。

公司旗下厦门创壹拥有多套成熟且广泛应用的虚拟现实系列产品,如创壹web3D虚拟现实平台、创壹虚拟教学培训系统、创壹虚拟数控机床培训系统、创壹虚拟桥吊实训系统、创壹虚拟现实展示系统等。

华自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2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39亿元。

2017年年报披露新建设VR/AR(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创新实验室。

星网锐捷: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4.1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6.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0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2021年皮鞋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业管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腾景科技龙虎榜数据一览(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皮鞋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正股基本面行情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智能安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港股唐宫中国(0118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钢铁板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美达11月18日早盘跌0.61%,11月18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8日动力煤连续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钢铁板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医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ED驱动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金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医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安全套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国债期货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