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多晶硅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0:53:39

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通威股份:

多晶硅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3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09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强化科研攻关,在提升多晶硅还原效率方面取得了突破,多晶硅生产中的还原沉积速率较大幅度提升,同时,包括三废工序在内的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也取得较大进步,多晶硅生产的综合电能消耗达到65度/千克,明显低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长江证券研究所公布的行业80度/千克左右的平均水平。

晶澳科技:

多晶硅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3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1亿元。

公司所生产的硅片分为单晶硅片及多晶硅片,其中,单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多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公司所生产的硅片主要用于继续生产加工,少量对外销售。

中国中冶:

多晶硅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8.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72亿元。

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冶控股子企业,是国内重要的多晶硅和光伏硅片生产企业之一。

多晶硅股票其他的还有:

深天马A:

2015年武汉天马第6代低温多晶硅TFT-LCD及彩色滤光片生产线项目开始筹建,增加在建工程;为提升AM-OLED的工艺能力,上海天马加大对AM-OLED中试线项目的投入。

英力特: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而公司与大股东英力特集团在国内最大硅石、石英石基地在宁夏石嘴山从事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

银星能源:

银星多晶硅公司攻克冶金物理法制备太阳能级多晶硅的技术难题,光电转换率平均16%以上,最高达17.91%。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物流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物流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深交所恢复威力传动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传统中医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物流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股一览,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广发创业板ETF联接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集合竞价买卖股票规则是什么?集合竞价成交原则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股一览,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融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转型升级混合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融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 智能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路畅科技11月18日市值29.74亿,盘中报24.68元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华富中债-0-5年中高等级信用债指数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龙头股一览 智能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博时逆向投资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4.55%,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M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申购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