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芯铝绞线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8:05:20

2021年钢芯铝绞线概念股有:

特变电工:特变电工试制新型新型节能导线——碳纤维复合芯导线,该种导线有别常规的钢芯铝绞线,在结构上,中间加强芯采用碳纤维及玻璃纤维复合材料芯棒,导电部分采用梯形软铝型线进行绞合,使得该种导线具备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高导电率、低弧垂、允许工作温度高和高载流量等性能优势。2020年ROE为6.93%,净利24.87亿、同比增长23.21%,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911.32亿。

中天科技:公司及子公司中标铝包钢绞线,铝包钢芯铝绞线等合计2.90亿元。2020年ROE为10.14%,净利22.75亿、同比增长16.04%,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为271.66亿。

杭电股份:导线产品具体包括钢芯铝绞线、铝合金导线、铝包钢导线等品种。2020年ROE为4.42%,净利1.18亿、同比增长1.47%。

通达股份:2009、2010年应用于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线路的钢芯铝绞线产品产量分别占公司总产量的92.77%和74.21%;2008-2010年,公司500千伏及以上超高压电力电缆收入占全年总销售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4.68%、69.09%和43.67%,代表国内最高输电技术水平的三条特高压线路均采用公司产品;钢芯铝绞线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中的中标额分别位居第三、第一和第二名;2010年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钢芯铝铰线占比在10%左右,稳居行业前列。2020年ROE为6.94%,净利1.25亿、同比增长30.05%。

中辰股份: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聚氯乙稀绝缘电力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矿用电缆、橡套软电缆、新型铝合金电缆、铝绞线和钢芯铝绞线、稀土钢芯铝绞线、架空绝缘电缆、计算机电缆、同心导体电力电缆、各种阻燃、耐火、低烟低卤、低烟无卤电缆、分支电缆、机场用灯光电缆、石油平台用电缆、光伏电缆;产品除按本国(GB、JB)标准进行生产,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按照国际电工标准(IEC)、英国标准(BS)、德国标准(VDE)、美国标准(ICEA)和日本标准(JIS)等产品标准组织生产。2020年ROE为9.32%。

金龙羽:500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0.6/1kV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钢芯铝绞线;铜铝芯电力电缆;计算机电缆及控制电缆;预制分支电缆;特种低烟无卤、低烟低卤、阻燃、耐火系列电线电缆。2020年ROE为10.23%,净利1.92亿、同比增长-31.5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供气供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供气供热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337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裕鑫债券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供气供热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处理器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处理器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草铵膦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一个月来下降0.6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处理器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处理器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种纤维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金元顺安桉盛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种纤维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股票有哪些?冰雪产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银定期支付月月丰债券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长盛研发回报混合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股票有哪些?冰雪产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压概念股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银华多元动力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利好哪些概念股?液晶面板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休闲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