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5:35:4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LED照明概念龙头,供大家参考。

欧普照明603515:国内LED通用照明市场龙头;家居领域整体收入占比70%,市场份额国内第一;营收在国内品牌竞争对手中排名第一,且毛利率和净利率也高于其他公司。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9.7亿元,同比增长-4.6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亿元,同比增长-10.1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61亿元,同比增长-1.57%。

LED照明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超频三、光莆股份、昇辉科技、正业科技、南大光电、珈伟新能、利亚德、ST联建、瑞丰光电、鸿利智汇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硅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氢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源一年持有期混合A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硅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中银臻享债券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材料概念股有那些?超导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双季增享6个月持有债券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88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气缸套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气缸套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恒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国泰兴益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气缸套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气缸套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支付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业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平安策略先锋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支付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航发概念股名单(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血必净注射液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