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新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3:52:01

新材料板块龙头股票有:

金发科技(600143):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金发科技实现净利润45.88亿,同比增长268.6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7.94%;毛利率25.77%。

将获宝来新材料51.09%股权进入上游原材料行业,宝来新材料是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装置项目的投资建设实施主体,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进入ABS等上游原材料行业。

凯盛科技(600552):龙头股,2020年,公司净利润1.2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44%;毛利率15.04%,每股收益0.1581元。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随着新材料、新领域的不断出现,锆化合物的应用领域将不断拓宽,未来行业发展空间还将不断扩大。

彩虹股份(600707):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彩虹股份实现净利润-8.08亿,同比增长-1344.2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1.2%;毛利率11.76%。

扬子新材(002652):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扬子新材净利润-1.21亿。

公司新材料业务目前不包含降解塑料产品。

新材料股票其他的还有:双象股份、沃特股份、杭州高新、长阳科技、道恩股份、纳尔股份、国恩股份、普利特、银禧科技、佛塑科技、ST德威、华峰超纤、华信新材、天赐材料、美联新材、天齐锂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一览,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民安增益纯债债券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概念股一览,解热镇痛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高端制造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薄膜电容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票名单?有色冶炼加工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高端制造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芯片设计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天然气涨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B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芯片设计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上市公司,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保兴吉年利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IDC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IDC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上市公司,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厄尔尼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国寿安保稳嘉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研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研发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建信上证50ETF联接E最新净值跌幅达0.5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