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药概念股名单,智能医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20:08:52

周三晚间复盘讯息显示,10月27日智能医药概念报跌,楚天科技(18.45,-5.53%)领跌,运盛医疗、国新健康、万东医疗、阳普医疗等跟跌。相关智能医药概念股有:

宝莱特: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6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9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96亿元。

美康生物: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4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5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35亿元。

三诺生物: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3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7.9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5亿元。

国药一致: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6.1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1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6.5亿元。

五年来稳居中国医药零售行业首位。

翰宇药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6.14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64亿元。

宜华健康: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2.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04亿元。

参股20%友德医科技,布局网络医院;与腾讯、九号云健康、贵州百灵等互联网和医药界知名企业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道路运输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道路运输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口罩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透景生命跌超10%,新冠检测概念走弱-0.5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油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动物保健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润元大量化优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装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棉利好股票有哪些?纯棉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英力特跌4.3%,石灰石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芯片概念股票名单?OLED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小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锂概念股,氯化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封装测试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乳粉上市公司有哪些?乳粉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超硬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4D打印概念报跌,云海金属跌5.4%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亚马逊概念报跌,汉得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大数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