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1年糖尿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6:07:59

10月27日盘后短讯,糖尿病概念报跌,常山药业(7.45,-0.69,-8.477%)领跌,海特生物(43.12,-2.38,-5.231%)、甘李药业(66.15,-3,-4.338%)、众生药业(8.76,-0.38,-4.158%)、润都股份(25.57,-1.07,-4.017%)等跟跌。相关糖尿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华东医药:子公司中美华东授予韩国Daewon临床Ⅱ期在研的全球创新口服小分子GLP-1产品TTP273(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在韩国的独家开发、生产及商业化权益;子公司奥硝唑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美康生物:公司一直专注于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外诊断产品,现已取得129项体外诊断试剂的产品注册证,涵盖肾功、肝功、血脂、心血管、风湿、糖尿病等十一类生化检测项目,是国内生化诊断试剂领域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商之一,可全面满足医疗机构、体检中心及独立医学实验室等各种机构的生化检测需求;同时,公司拥有五项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的产品注册证书,是国内体外诊断行业中能够同时提供诊断试剂产品和诊断仪器产品的少数生产厂商之一。

恒瑞医药:INS068是一种基础(长效)胰岛素,临床拟用于1型和2型糖尿病的治疗。

通化金马:研发药物主要为用于治疗冠心病、糖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乙型病毒性肝炎、血管性疾病等病症的国家中药1类及5类新药。

三诺生物:该院为北京市首批定点医疗机构,由国内糖尿病专家杭建梅于1991年创建,医院集临床、科研、诊治于一体,设有门诊部、住院部、糖尿病研究所、糖尿病教育中心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7日瑞普生物跌8.5%,领跌禽流感概念 南方财富网 挖掘机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挖掘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耶鲁大学基金收益率多少?2021新持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光伏概念龙头股是谁?光伏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树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收盘回顾:返利科技跌4.1%,领跌丙烯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引发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刻胶引发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升降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升降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乐享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产品设计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光伏制造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产业互联网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制糖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帆布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帆布概念股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蚊香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中捷精工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家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慧家庭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羊绒服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羊绒服装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