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固态电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10/25 07:05:26

固态电池板块龙头股有:

比亚迪002594:固态电池龙头。2015年7月份,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拟以不少于57.4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2613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150亿元。其中,60亿元投资铁动力锂离子电池扩产项目,项目完成后将新增动力电池生产能力6Gwh/年,生产能力将迅速扩大,全部用于满足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生产的需要,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效益13.61亿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5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30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46.13亿元。

宁德时代300750:固态电池龙头。全球新能源车渗透率约3%,高成长赛道尚处发展初期,十年近万亿成长空间,公司作为锂电王者全球龙头,专利遍布从材料体系到设计制造的各个环节;技术储备丰富,例如无钴正极、硅负极及补锂、新型电解液和涂覆隔膜、固态电池、结构设计、智能制造等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5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4.7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65亿元。

固态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珈伟新能、亿纬锂能、德尔股份、国轩高科、孚能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防焦剂CTP橡胶助剂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安信尊享添利利率债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汇逸债券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焦剂CTP橡胶助剂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养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趋势动力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95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家居用品龙头股有哪些?家居用品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融ETF最新单位净值为1.096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单晶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工业革命4.0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可转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单晶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POCT概念股有哪些?POCT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充电站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充电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POCT概念股有哪些?POCT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宁德时代概念龙头股大全,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