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ems传感器概念股一览,mems传感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9:18:30

2021年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

(1)、赛微电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6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1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650亿元。

全球领先的MEMS传感器芯片服务商,全自主IP的多核SoC芯片北极星。

(2)、歌尔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5.9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3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7.4亿元。

公司基于边缘计算的智能传感器数字化工厂集成应用建设项目入选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

(3)、士兰微: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9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0.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81亿元。

中国IDM龙头;拥有国内首款单芯片六轴惯性传感器,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单芯片MEMS传感器;在推进厦门士兰集科12寸特色工艺半导体芯片制造生产线项目和厦门士兰明家化合物半导体芯片制造生产线项目建设。

(4)、华天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4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1.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3.82亿元。

公司自主研究开发的硅基晶圆级扇出型封装技术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实现多芯片和三维高密度系统集成,并完成了0.25mm超薄封装工艺,成功开发心率传感器、高度计及ARM磁传感器等MEMS产品并成功实现量产,将有望规模应用于物联网、汽车电子等大市场领域。

(5)、晶方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9.6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5.6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04亿元。

全球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引领者;拥有可达到最小的MEMS传感器封装技术;全球第一家12英寸WLCSP封装供应商;指纹识别芯片TSV先进封装重要的供应商之一;参与发起设立苏州晶方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荷兰光刻机制造商ASML是公司参与并购的荷兰Anteryon的最主要客户;20年1月募集14亿用于集成电路12英寸TSV及异质集成智能传感器模块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轨道交通电源系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电源系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POF热收缩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面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面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地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POF热收缩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通信传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博时厚泽回报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通信传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钨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主题领先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钨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苯酚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CTP橡胶助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防焦剂CTP橡胶助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CU概念股有哪些,MCU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苯酚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营医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民营医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橡胶机械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橡胶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