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31:31

连接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航光电(002179):连接器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0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3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39亿元。

与此同时,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稳步提升,公司研发的光柔板技术达到国际最前沿水平,第六代高速背板连接器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自动化制造工程成果丰硕,70余项自动化项目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核心制造能力;公司持续提升瓶颈产能,着力构筑科研生产全方位保障体系。

立讯精密(002475):连接器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5.0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2.25亿元。

手机连接器。

连接器股票其他的还有:

得润电子(002055):公司连接器产品不仅涉及家电、电脑、汽车等领域,而且对各个行业领域的低端、中端及高端应用需求均有覆盖。2012年1月公司与德国Kromberg&SchubertEasternAsiaAG共同设立“深圳市高润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万欧元,公司投入450万欧元。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整车线束产品在中国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合资公司旨在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为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等提供整车线束产品开发与配套服务,并共同拓展国内其他高端客户;2015年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5682万欧元的初步购买价格收购Meta-FinS.p.A.所持有的MetaSystemS.p.A.(以下简称“Meta”)60%股权。Meta目前业务分布于汽车电子的核心领域:汽车功率控制,及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模块。安全和告警传感器和控制单元,包括前后感应雷达、车内微波监控、防盗及倾斜告警器等。车联网模块,用于对车辆行驶数据收集和追踪。

沃尔核材(002130):2019年年报披露,新能源汽车方面业务主要有电动汽车充电枪、车内高压线束、高压连接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公司直流充电枪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已具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凯中精密(002823):公司研发及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组件、驱动电机连接器、电控系统零组件、汽车轻量化零组件、以及无刷电机连接器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模块;18年2月,成为德国ZF集团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连接器正式供应商;18年9月披露,为奔驰供应高强弹性零件、动力电池结构件;18年12月,成为戴姆勒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产品供应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敏性鼻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QDII)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1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创新驱动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器概念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铸钢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必净注射液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沧州明珠(002108)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敏性鼻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起重冶金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器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金鹰主题优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铸钢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保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景顺长城领先回报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起重冶金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QLED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长寿药NMN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丙酮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