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59:17

水产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开创国际:龙头股。上海水产集团旗下,国内首批发展远洋捕捞的企业,主营远洋捕捞以及海淡水养殖,拥有二大作业船队,分别是金枪鱼围网船队和大型拖网加工船队,各船队生产船舶均取得相应海域的捕捞许可证;拥有西班牙第三大罐头品牌ALBO公司其主导产品为金枪鱼罐头和罐头,目前部分产品已入驻天猫、京东、拼多多、善融等网上超市和部分一线城市,新建舟山金枪鱼加工厂预计2021年1月底完工;海洋捕捞收入10.96亿元,主营占比49.54%。

水产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罗牛山:根植海南的畜牧业龙头企业,同时涉足房地产、教育、冷链物流。畜牧养殖、农副水产品加工、饲料加工、种植,代收代缴水电费用。

中水渔业:公司属农业类海洋渔业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远洋水产品的捕捞、储运、加工、销售和进出口等。

新希望:国内饲料行业大龙头,饲料销量位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三,其中禽料全国第一,猪料、水产料及反刍料位列全国三甲。

獐子岛: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清洁海域,獐子岛商标在国内水产品中率先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

*ST东洋:公司海水养殖基地获山东省无公害水产品产地认定,大菱鲆、海参(刺参)获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天邦股份: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SZ,002124)创始于1996年,2007年挂牌上市,目前已拥有水产饲料、生物制品、生猪养殖(汉世伟)、生鲜食品(拾分味道)、工程建设(天邦开物)五个业务板块,是中国产业链齐全的农牧企业之一,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动物源食品企业。

正邦科技:国内大型饲料企业,主营猪饲料、禽饲料以及少量水产饲料和反刍饲料,产品结构以全价料为主,预混料和浓缩料产品也已形成了一定规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声器件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传输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结构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声器件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家庭农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庭农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动力总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庭农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庭农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教育信息化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办公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教育信息化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票有哪些?办公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ETC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兴科技100ETF联接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票有哪些?办公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药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连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铟金属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铝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连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NFC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NFC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大成行业先锋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