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8:52:34

快递公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快递公司行业概念股票有:申通快递、顺丰控股、韵达股份、德邦股份。

圆通速递: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1.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74.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9.1亿元。

2017年11月,圆通战略并购香港上市公司先达国际,完成快递行业首例大规模跨境并购,圆通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

当前市值461.65亿。10月22日消息,圆通速递开盘报15.83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5.68%报14.61元。

德邦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4.8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3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5.0亿元。

快递业务发展受益于电商产业的繁荣,双十一期间线上销量的爆发式增长对公司的业务需求随之旺盛。

10月22日收盘消息,德邦股份603056收盘跌5.23%,报10.87。市值111.63亿元。

韵达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2.5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38.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44.0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在“韵达+”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以科技为驱动力、以大数据能力为载体,通过多样化的快递产品、最后一公里、末端100米的配送和信息化技术的建设,致力于构建以快递为核心,涵盖仓配、云便利、跨境物流和智能快递柜为内容的综合服务物流平台。

10月22日消息,韵达股份最新报19.39元,跌4.58%。成交量21.58万手,总市值为562.85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阻燃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阻燃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光通信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钼矿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阻燃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阻燃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果葡糖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铁路RFI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博时裕顺纯债债券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果葡糖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IT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阿里巴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IT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股有哪些?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收藏) 南方财富网 铝箔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锅炉概念股,锅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股有哪些?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名单(收藏)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3日单晶硅片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股票是什么?珠宝首饰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屏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3日单晶硅片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糖尿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融通收益增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3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