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文化传媒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37:43

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

掌阅科技603533:

文化传媒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亿元,净利润6955万元,每股收益0.1600元,市盈率29.77。

2018年初,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公布公示名单,掌阅均有上榜。

海伦钢琴300329:

文化传媒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1.22亿元,同比增长11.23%;净利润约1144万元,同比增长83.35%;基本每股收益0.0478元。

2009年开始,海伦钢琴多次入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路通视信300555:

文化传媒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4436万元,同比增长-36.34%;净利润约-596.3万元,同比增长-192.33%;基本每股收益-0.0143元。

文化传媒上市企业有哪些?

*ST当代000673:

当代东方作为传媒生态领跑者,以内容、渠道为核心,积极布局传媒大数据、传媒科技、文化金融等新兴领域,构建以影视内容、传媒平台运营、影城院线等业务版块为核心的传媒产业生态。

中原传媒000719:

主要从事图书、期刊、报纸、电子音像制品、网络出版物以及其他媒介产品的编辑出版、印刷复制、营销发行、物资供应,兼及版权贸易、资产管理、资本运营、文化创意策划、技术服务和展览展销业务。

华闻集团000793:

财经媒体平台,区域资讯媒体及相关延伸服务,广播广告和楼宇媒体组成的广告营销,手机视频和互联网电视组成的网络视频服务,漫画动漫、舆情监测、留学媒介和线下演艺等共同组成的文化媒体产业链上的延伸服务,基本实现了“全媒体、大文化”的战略定位与布局,形成了一个覆盖用户主要生活和工作场景的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肝病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肝病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A股富士康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下影线很长是什么意思?股票下影线长代表什么 南方财富网 肝病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肝病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生猪养殖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树脂板块股票有哪些?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性丙烯酸乳液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生猪养殖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造纤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通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造纤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计量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演艺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演艺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PCB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消费电子PCB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开采概念股龙头一览,油气开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