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麻醉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麻醉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7:59:37

南方财富网盘后分析,10月22日麻醉药概念报跌,寿仙谷(39.6,-2.198%)领跌,华东医药(32.96,-2.109%)、ST瑞德(1.63,-1.212%)、羚锐制药(10.09,-1.078%)、中新药业(26.55,-0.822%)等跟跌。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人福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9.99亿,同比增长-1.62%;毛利润为21.60亿,净利润为3.47亿元。

公司坚持做医药领域“细分市场领导者”的战略,已在国内的麻醉药、生育调节药、维吾尔药等领域建立了领导地位,并积极培育生物制品、基因工程药等业务的竞争力。

恒瑞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恒瑞医药实现营收63.68亿元,同比增长10.15%;毛利润为54.76亿元,净利润为11.76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殊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

ST辅仁: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辅仁实现营收4.08亿元,同比增长-48.93%;毛利润为1.609亿元,净利润为-2.52亿元。

中关村: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关村实现营收5.33亿元,净利润为2002万元。

生物医药包括化学药及中药,主要从事外用制剂、片剂、注射剂、原料药、胶囊制剂、口服溶液剂、颗粒剂、麻醉药品及二类精神药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药品临床前研究服务及药品一致性评价研究服务;个人护理用品主要包括口腔清洁用品销售;房地产及建筑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制造销售商品混凝土和水泥制品等;其他业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餐饮、住宿、集中养老服务、投资及公司不归类于生物医药、个人护理用品和房地产及建筑的其他业务。

天士力: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天士力实现营收20.62亿元,同比增长-55.84%;毛利润为13.60亿元,净利润为3.65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型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特种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融通可转债债券A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金融上市公司一览,汽车金融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运营商上市公司,通信运营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太钢不锈跌近7%,铁合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澳洋健康跌近5%,领跌医药冷链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京东金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34%,盖板玻璃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分立器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分立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现实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生态环境概念股报跌,启迪环境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伽玛刀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伽玛刀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弘毅远方高端制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后消息:IT服务概念报跌,荣科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换电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殊钢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