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磷肥股票概念有那些?磷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3:31:4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磷肥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湖北宜化: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74元、0.23元、0.09元、0.13元。

磷矿石制成磷酸后,除用于生产磷肥以外,还有多种用途。

四川美丰: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6元、0.37元、0.15元、0.18元。

公司目前没有磷矿资源,生产复合肥所需磷肥需进行市场采购。

川金诺: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5元、0.69元、0.73元、0.32元。

湿法磷酸可以用来生产磷肥、饲料级磷酸盐,经过进一步净化可以生产工业级、食品级磷酸及其相应的磷酸盐等。

六国化工: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4元、-1.16元、-0.5元、0.32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和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磷复肥和磷化工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床垫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床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战略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轮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导电剂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上市公司一览,USB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非金属新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磷复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磷复肥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要闻:铅酸电池概念报跌,英飞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EPC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切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托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M板块股票有哪些?IDM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半导体晶圆生产线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配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民族品牌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泥建材概念龙头股一览,水泥建材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热交换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险资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险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心脏支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新余国科跌4.5%,航天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