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铝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18:15

再生铝相关股票有哪些?

再生铝行业概念股票有:顺博合金、永茂泰、怡球资源。

怡球资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9.55亿,同比增长74.99%;净利润2.24亿,同比增长330.56%。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进行分选、加工、熔炼等工序,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达到铝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铝资源作为一种国家战略物资,具有稀缺性的特点.通过对现有铝废料进行回收和利用,可以实现金属铝的循环使用,有效节约国家的铝资源.同时,再生铝产品的生产较原铝生产对能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污染大为减少,单位能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均不到原铝生产的5%.公司所处的再生铝行业属于国家积极倡导和鼓励的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产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公司的高纯度稳定型铝合金锭、高性能均匀性铝合金锭、环保型低气含量铝合金锭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10月21日早盘消息,怡球资源5日内股价上涨2.92%,今年来涨幅上涨38.52%,最新报5.23元,涨1.75%,市盈率为23.82。

10月21日消息,怡球资源10月20日主力净流出2934.4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934.62万元,大单净流出999.87万元,散户净流入2204.49万元。

永茂泰: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永茂泰实现营业总收入7.15亿元,同比增长4.98%;净利润5480万元,同比增长-8.54%。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铝合金业务属于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细分行业属于再生铝行业。

10月21日早盘消息,永茂泰今年来涨幅上涨6.43%,最新报22.31元,成交额1581.91万元。

10月20日消息,永茂泰主力净流入1436.2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89.61万元,散户净流出1491.38万元。

顺博合金: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顺博合金实现营业总收入25.38亿元,同比增长148.01%;净利润7704万元,同比增长88.85%。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重庆九龙回收有限公司和重庆浙中铝合金有限公司发展的基础上,为满足市场上客户对铝合金锭产品需求,投资新建的一个较大规模的再生铝合金熔炼和铝制品加工的综合性企业。

10月21日消息,开盘报16元,截至11时17分,该股涨0.82%报16.06元。当前市值70.9亿。

10月20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99.6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02.54万元,大单净流出97.12万元,中单净流出146.48万元,散户净流入346.14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座椅龙头股有哪些,汽车座椅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药现代早盘涨0.3%,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特种陶瓷股票是什么?特种陶瓷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机构买卖情况 联创股份被买入多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彩涂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彩涂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用具利好什么股票?A股燃气用具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塞米松板块股票一览,地塞米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户知识测评答案2021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辅助生殖技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有哪些?轴电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硫酸钾概念早盘短讯: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短讯:朗博科技跌4.1%,压缩机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饮料制造概念盘中分析:ST西发跌4.5%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脱敏药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脱敏药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