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骨科医疗器械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4:24:14

骨科医疗器械龙头股有:

大博医疗002901:

公司市盈率为35.79,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6.21%,毛利率达到85.87%。

凯利泰300326:

凯利泰市盈率为-58.57,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3.15%至10.62亿,毛利率达到66.61%。

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椎体成形微创介入手术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骨科植入物、骨科手术器械等骨科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药物洗脱冠脉支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混凝土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兽用疫苗上市公司龙头股,兽用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视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速看!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gpu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儿童药OT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纱布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瓷砖概念股有哪些?瓷砖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女装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元器件龙头?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器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玻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铝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橡胶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