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通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4:22:25

通信上市龙头企业有:

中兴通讯:通信龙头股。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15亿,同比去年增长11.81%,近4年复合增长-2.29%;毛利率31.61%。

公司是全球领先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通信行业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和融合解决方案,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公司没有生产LPG(液化石油气)、PP(聚丙烯)、MTBE(甲基叔丁基醚)。

特发信息:该股是通信传输设备、深港通标的股票。

航天发展:

神州信息:量子保密通信干线工程的重要服务商之一,2012年开始积极参与量子通信干线系统建设,大力推进子在国家重点行业中的试点和推广工作,承建京沪、武合、沪合、汉广等量子保密通信干线工程及多个重点城市量子城域网建设项目。

汇源通信:电线、电缆、光缆、电力系统特种光缆、电工器材、通信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硬件、软件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通信网络工程施工;销售计算机耗材及外围设备;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及网络维护;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及设计、施工;建筑强弱电系统安装、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通信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安装与调试;通信工程技术开发;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混凝土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兽用疫苗上市公司龙头股,兽用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视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速看!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gpu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伏硅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儿童药OT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纱布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瓷砖概念股有哪些?瓷砖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女装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元器件龙头?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器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玻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铝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橡胶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