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温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保温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41:06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保温材料概念报跌,三棵树(-4.016%)领跌,建研院、我乐家居、金隅集团、世龙实业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保温材料上市公司有:

京能电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94%,最高为2020年的13.96亿元。

地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主营业务为电厂建设和电力生产、销售;电力设备检修;电力工程咨询、服务和培训;粉煤灰及石膏综合利用;石灰粉加工与销售;保温材料、电力物资的采购和销售;运输(凭铁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悦心健康: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27%,最高为2020年的5720万元。

北京利尔: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66%,最高为2020年的4.533亿元。

耐火材料原料及制品、耐磨材料、高温陶瓷材料、节能保温材料及冶金炉料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

开尔新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7497万元。

保温隔热铝蜂窝技术,静电干法搪瓷钢板与铝蜂窝、保温材料、金属薄板四者复合技术。

鲁阳节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79%,最高为2020年的3.703亿元。

鲁阳节能,002088),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陶瓷纤维、硅酸镁纤维、可溶纤维、氧化铝纤维、玄武岩纤维(岩棉)、纳米材料、轻质耐火砖等新型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是专业的的无机纤维材料生产商,全球耐火、隔热、防火、保温领域系统供应商,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节能环保材料领导者。

天晟新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619万元。

软质泡沫材料是由塑料(PE、EVA等)和橡胶(CR、SBR等)等原材料,加以催化剂、泡沫稳定剂、发泡剂等原料通过物理发泡或交联发泡使塑胶材料发泡(开孔或闭孔型)达到使塑料、橡胶等原材料中产生大量的微孔,体积增加,密度降低,软质泡沫材料是具有缓冲、吸音、吸震、保温、过滤等特性的聚合物,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家电、汽车、体育休闲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炼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股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是什么?和上海自贸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械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股票有那些?工业水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