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27:20

周三晚间复盘消息,润滑油概念报跌,龙蟠科技(51.98,-2.62,-4.799%)领跌,中晟高科、汇通能源、宣亚国际、茂化实华等跟跌。

相关润滑油股票概念有:

1、四川美丰: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9.96亿,同比增长22.02%;实现归母净利润1.57亿,同比增长366.78%;每股收益为0.2648元。

2、德联集团:产品种类包括车用防冻液、制动液、发动机润滑油、动力转向油、自动变速箱油、燃油添加剂、玻璃清洗液、胶粘剂等汽车精细化学品。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3.46亿,同比增长21.46%;实现归母净利润7630万,同比增长19.11%;每股收益为0.1000元。

3、柯利达: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99亿,同比增长-10.34%;净利润753.5万,同比增长-15.38%;每股收益为0.0200元。

4、康普顿:汽车润滑油、汽车化学品和汽车养护品的市场竞争,越来越集中于营销网络的竞争。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2亿,同比增长16.24%;实现归母净利润3034万,同比增长-8.36%;每股收益为0.1500元。

5、皇马科技:公司立足于有机硅、润滑油及金属加工液、涂料等十大板块产品,着力解决行业关键技术问题,积极研制各板块中的重点产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表面活性剂。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35亿,同比增长38.77%;实现归母净利润1.25亿,同比增长46.61%;每股收益为0.31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炼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股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是什么?和上海自贸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械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股票有那些?工业水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