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旗天科技涨超10%,智慧金融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8:38:56

周三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慧金融概念报涨,旗天科技(7.36,15.906%)领涨,ST聚龙(4.59,4.082%)、易联众(8.09,1.761%)、优博讯(20.43,1.139%)等跟涨。

相关智慧金融概念股分析:

旗天科技:多年来,康旗股份先后荣获多项重要资质和荣誉,包括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第97名)、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第82名)、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第51名)、上海成长性企业(第7名)、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最高级荣誉、中国最佳信息化团队奖、CMMI3国际认证、2018年度智慧金融优秀企业奖、2018年度中国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金融科技50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金融科技兵器谱——创新奖、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奖等。

*ST聚龙:协议显示,产业园区将重点打造区域现金流通安全管理平台、面向中小商业银行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绿色金融服务产业孵化平台和面向金融机构的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易联众:2015年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投向民生云项目、医疗健康云项目(包括医疗云、医药云、健康云、呼叫云等子平台)、大数据中心项目、智慧金融项目、支付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优博讯:联营企业中世顺是一家专业提供金融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CRS,VTM等金融智能化软,硬件产品为主导,结合人脸识别,人工智能,云服务系统等领先金融科技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整套智慧金融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为电信运营商,电力系统,医疗系统提供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

浩云科技:上述合同的签署和履行,将对公司业务主线之一的智慧金融领域未来的经营业绩、市场扩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在智慧金融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南天信息:5月30日,南天信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华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参加华为智慧金融峰会。

浙大网新:公司已经形成以智慧城市总包、智慧交通、智慧会展等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群,以智慧金融、电子商务、企业信用服务等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商务”解决方案群,和以智慧人社、移动医疗等产品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群。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钻石珠宝龙头上市公司大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云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教育信息化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龙头上市公司大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远洋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远洋运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装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园林绿化概念股报涨,农尚环境涨近8% 南方财富网 远洋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远洋运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人造草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人造草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运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33%,热水器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人造草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人造草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农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华安大安全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亚宝药业涨4.3%,白蛋白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农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化合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中曼石油跌8.1%,石油炼化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86.8679点,充电站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化合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综合检测股票龙头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上海自贸区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