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成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23:46

10月20日收盘数据显示,合成氨概念报涨,川能动力(30.15,9.996%)领涨,亿利洁能、四川美丰、司尔特等跟涨。

相关合成氨概念上市公司有:

川能动力000155: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3.6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9.9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5.09亿元。

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团结路311号,公司是一个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综合性特大型化工企业,是全国18个大型化工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合成氨、尿素、硝酸铵、三聚氰胺、氮磷复合肥、硫酸、浓硝酸、硫酸钾、盐酸、过氧化氢、液体二氧化碳、催化剂等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亿利洁能60027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1.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1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3.7亿元。

产能稳定在年产30万吨,亿鼎公司则除了供原料气外,具备30万吨合成氨的生产能力,主打产品尿素。

四川美丰00073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7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7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29亿元。

公司2030工程是国内第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国产化合成氨及尿素配套装置,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天然气连续催化转化新工艺,15Mpa低压氨合成新工艺,改良CO2汽提法尿素新工艺等先进技术,工艺和设计在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司尔特00253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7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26.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92亿元。

金禾实业00259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0.0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6.6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4.80亿元。

精细化工主要产品包括安赛蜜、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等食品添加剂,截止2010年年底,公司已具备4000吨/年安赛蜜和4000吨/年甲、乙基麦芽酚产能,产能规模分别位居全球第二和第一;公司基础化工品主要包括液氨、硝酸、三聚氰胺等,主要是合成氨的直接或者深加工产品,主要产品甲醛、三聚氰胺的产销量在华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胶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胶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心血管药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泉林量化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胶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胶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液压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争光股份申购价值怎么样 新股争光股份今天申购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塑料软包装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立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立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可孚医疗上市中签能赚多少?可孚医疗中签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塑料软包装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机电控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蛋白概念股有那些?白蛋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租购同权概念尾盘快讯:ST全新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机电控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钒有哪些上市公司?氧化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化棉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硝化棉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26%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钒有哪些上市公司?氧化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三元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中航重机涨6.2%,液压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