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办公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10:25

云办公龙头股有:

泛微网络:10月20日消息,泛微网络7日内股价上涨1.86%,最新报70.76元,市盈率为63.26。

公司结合移动互联技术、云技术和社交应用技术持续研发SaaS应用模式的产品eteams,满足企业客户的协同云办公管理需求。

苏州科达:10月20日消息,最新报6.76元,成交量1.43万手,总市值为33.41亿元。

二六三:在企业客户市场,公司在企业通信和协同办公领域为国内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SaaS服务,包括,融合企业邮箱、企业网盘、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和互动直播等服务的263云通信服务;针对大型企业客户的集成通信服务;企业VPN及IDC等服务。

榕基软件:公司结合自身条件和外部市场环境,在移动办公云平台、智慧城市、中小企业信息化、智能电网等新业务方向上取得了许多先进技术的创新。

亿联网络:SIP话机产品全球第一的龙头公司。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营业务是从桌面通信终端,到会议产品,再到云办公终端,为企业用户提供个人办公桌面、会议室及远程办公、移动办公不同场景下的解决方案。

用友网络: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是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航运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财税龙头股票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鹏华香港银行指数(LOF)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水利建设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青蒿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抗艾滋病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概念10月20日报跌,珈伟新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子概念股有那些?柔性电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者主要零售商行业中未来发展控股港股成长性排第59名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诺德股份涨超10%,领涨网络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子概念股有那些?柔性电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电池HIT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超导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电池HIT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技术服务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技术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衬衫上市公司有哪些?衬衫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