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量子科技板块股票一览,量子科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56:14

周三午间收盘要闻,量子科技概念报涨,神州信息(13.11,0.57,4.545%)领涨,航天电器(4.024%)、亨通光电(3.282%)、江河集团(0.149%)等跟涨。以下是部分量子科技板块股票:

神州信息:公司与国盾量子、国翔辰瑞共同成立神州国信量子科技有限公司,面向量子通信网络、提供量子通信设备。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0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61亿元。

航天电器:随着量子科技、新材料、信息与通信技术及新工艺技术等学科的发展,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元器件微系统化和集成化发展进一步加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0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5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18亿元。

亨通光电:2016年8月15日晚间公司公告,公司拟与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投资设立研究院。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9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3.18亿元。

江河集团:2019年1月21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1号科研楼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项目,中标金额为2.69亿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2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660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航运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财税龙头股票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鹏华香港银行指数(LOF)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水利建设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青蒿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抗艾滋病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概念10月20日报跌,珈伟新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子概念股有那些?柔性电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者主要零售商行业中未来发展控股港股成长性排第59名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回顾:诺德股份涨超10%,领涨网络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子概念股有那些?柔性电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电池HIT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超导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健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电池HIT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技术服务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技术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衬衫上市公司有哪些?衬衫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