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消费电子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6:00:44

消费电子龙头股有:

1、立讯精密:消费电子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1.3亿,同比增长36.06%;净利润17.4亿,同比增长11.81%;每股收益为0.2500元。

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它的核心产品为电脑连接器,同时它正逐步进入汽车连接器、通讯连接器和高端消费电子连接器领域,拓展新的产品市场。

2、和胜股份:消费电子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5.21亿,同比增长50.61%;净利润3940万,同比增长227.47%。

开发铝的应用,引领铝的消费,让铝丰富的生活,这是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

3、鹏鼎控股:消费电子龙头股。鹏鼎控股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2.76亿,同比增长2.13%;净利润2.82亿。

2020年4月21日互动平台回复,2019年公司通讯电子类业务占销售收入为75%,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类产品25%,公司暂无基站类PCB业务。

消费电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神州数码:公司消费类业务已经全部实现在线交易,增值业务已试点上线。

德赛电池:公司与国际领先消费电子公司苹果合作多年,是苹果手机的核心电池供应商。

TCL科技: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先品牌,主要从事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材料,TV面板出货全球第二,获得过国内500强。

大族激光:国内激光设备最齐全、细分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公司;主营生产激光标记、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等设备,目前激光设备及自动化产品型号已达300多种;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显视面板、动力电池、PCB、机械五金、汽车船舶、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厨具电气等行业的金属或非金属加工;17年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收入93.19亿元,营收占比80.62%。

联创电子: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VR/AR等配套的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发起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集成电路产业,是江西省电子信息重点企业和南昌市重点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血液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LED照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LED照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聚氨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聚氨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TDI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相关股票有哪些?缓控释肥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TDI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蔚来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蔚来汽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番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蔚来汽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蔚来汽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用胶带上市公司龙头股,医用胶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