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1年半导体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29:38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半导体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士兰微:半导体龙头股

10月19日开盘消息,士兰微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62.92元,涨1.4%,7日内股价上涨12.3%,总市值为890.99亿元。

公司全面掌握功率驱动模块的核心高压的650V半桥驱动集成电路和IGBT、高压MOSFET、快恢复二极管等功率半导体器件,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面掌握上述核心技术的芯片厂家。

长电科技:半导体龙头股

截止下午三点收盘,长电科技报32.09元,跌1.41%,总市值571.06亿元。

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的CMMBCA证书认证卡(用于用户接入CMMB移动电视时的身份认证)、用于手机银行的MicroSDKey(用于用户用手机进行网上银行业务时的身份认证),与中国电信合作的MicroSDWIFI(帮助用户接入中国电信的WIFI网络及提供身份认证),与无锡美新半导体合作的MEMS产品(广泛应用于触摸式手机、互动游戏等传感业务)。

三安光电:半导体龙头股

10月19日开盘最新消息,三安光电今年来涨幅上涨12.42%,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2.06%报31.8元。

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代工。

半导体概念其他的还有:奥海科技、大恒科技、博杰股份、国科微、江化微、力源信息、明阳电路、光力科技、飞凯材料、上海新阳、国林科技、三雄极光、正帆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务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钨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机连锁销售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生猪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爆器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民爆器材概念股名单(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装备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电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氧水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淀粉概念股有哪些?淀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芳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芳纶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临床CRO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感知层股票有哪些?物联网感知层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