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抗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3:41:52

南方财富网周二晚间复盘讯,10月19日单抗概念报涨,沃森生物领涨,安科生物、复星医药、浙江医药、博拓生物等跟涨。

单抗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

沃森生物300142: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0.0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4.24%;每股收益0.6518元。

在“十二五”期间,公司承担了七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承担了两项国家“863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另外还承担了数十项省级、市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

安科生物300009: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5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6.14%;毛利率78.78%。

公司生长激素目前具备粉针、水针2种剂型,长效型也在研发中。肿瘤治疗布局丰富,涵盖单抗、Car-T、溶瘤病毒,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复星医药600196: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6.63亿,同比增长10.2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6.89%;每股收益1.4300元。

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阿达木单抗注射液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新增获批葡萄膜炎适应症。

浙江医药600216: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7.17亿,同比增长109.29%,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0.29%;每股收益0.75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月饼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春运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粮科技涨超10%,领涨生物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10月19日报跌,盛洋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黄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股有哪些,蓝牙耳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南方大数据100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化肥助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肥助剂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缆附件概念股票名单?电缆附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ST天山、新五丰涨超10%,种植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高纯工艺设备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乐产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语音音响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脱硫概念报涨,双良节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视觉板块股票有哪些?计算机视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边缘计算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鹏扬添利增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绿色照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媒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