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制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金属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3:02:57

金属制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精工钢构600496:

金属制品龙头,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3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6.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4.8亿元。公司已数次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詹天佑工程大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鲁班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金奖,并获得钢结构空间领域最高奖项“综合金奖”及“综合银奖”,以及“国家优秀工程奖”。

中铁工业600528:

金属制品龙头,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4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7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2.9亿元。

精达股份600577:

金属制品龙头,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4.5亿元。

金属制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韶钢松山000717:

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加工,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有中厚板材、工业用材和建筑用材等系列多种规格钢材产品,形成以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齿轮钢、弹簧钢、轴承钢等优特钢棒材产品;宽规格造船板、管线板、桥梁板、锅容板等高档次宽幅专用钢板;热轧带肋钢筋和高线拉丝材、冷镦钢、硬线钢、PC钢棒用热轧圆盘条等高线系列产品为主导产品。

法尔胜000890:

公司在江苏省无锡市,是金属制品行业股。

安泰科技000969:

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月饼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最新净值涨幅达0.1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黄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医药电商概念股报涨,东阿阿胶涨近7% 南方财富网 东方永泰纯债1年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谁是核电设备龙头?2021年核电设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险资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险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呼吸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乐产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互联网平台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余热发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余热发电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工程塑料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工程塑料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日化护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媒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驾驶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