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热水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04:17

10月19日盘后分析,热水器概念报涨,格力电器1.799%领涨,海尔智家、亿田智能等个股跟涨。

相关热水器概念股:

格力电器: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05亿,同比增长-14.97%;毛利率26.14%,净利率13.25%。成为家电行业发明专利授权量首家破万件企业。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旗下拥有格力、TOSOT等品牌,涵括格力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TOSOT生活电器等几大品类家电产品。公司聚焦发明专利授权创新,正是“掌握核心科技”为经营理念的体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依旧光明。

海尔智家: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97亿,同比增长4.46%;毛利率29.68%,净利率5.4%。海尔已构建起世界领先的白电、厨卫产业集群,产品覆盖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净水器、厨房电器等,并基于在品牌、研发、智造、渠道、服务、生态和智慧家庭平台的全方位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成套、定制、迭代”的“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实现主动服务。

亿田智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16亿,同比增长9.38%;毛利率45.59%,净利率20.07%。

立霸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99亿,同比增长1.14%;毛利率13.94%,净利率7.36%。公司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VCM)系列和有机涂层板(PCM)系列两大类,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华帝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3.6亿,同比增长-24.14%;毛利率43.12%,净利率9.53%。厨电龙头之一,仅次于老板、方太;旗下拥有“华帝”、“百得”两个自主品牌高低搭配油烟机和燃气灶销量多年位于行业前三,市场份额分别为87%和10.6%;新产品方面推岀语音操控智能烟机、炉头翻转魔碟灶、改写厨房空间的蒸烤一体机、洗消存一体健康洗碗机、全时恒温燃气热水器;17年相关业务收入56亿元,主营占比超95%;18年8月表示,退全款活动对终端零售业务有明显提升作用。

万和电气: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2.7亿,净利率9.76%。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发布的调研结果,万和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

长青集团: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0.22亿,同比增长20.98%;毛利率31.26%,净利率11.7%。国内最大的燃气具及其配套产品的制造和出口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环保热能业务和燃气具制造业务。燃气具制造业务方面,内销的产品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等,而外销产品主要包括燃气烤炉和燃气取暖器等。

顺钠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4.78亿,同比增长7.57%;毛利率24.37%,净利率5.79%。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厨卫电器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为为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变压器、电工器材.2010年公司被评为中国燃气用具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材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材机械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龙头股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消息:碳负极材料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A股电解液溶剂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制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氢氧化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心脑血管概念走强0.541%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明泰铝业跌4.4%,领跌有色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OLED屏幕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蹄疫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基板材料行业龙头有哪些,柔性基板材料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要闻:液晶面板概念报涨,冠石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骨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医疗健康产业股票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光刻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刻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煤板块股票一览,洗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IDC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