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新药产业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04:17

周二盘后,创新药产业链概念报涨,康龙化成(205.89,13.21,6.856%)领涨,普洛药业(40.05,5.118%)、泰格医药(172.5,3.716%)、凯莱英(411.01,2.989%)等跟涨。

相关创新药产业链概念上市公司有:

(1)康龙化成:

(2)普洛药业:横店集团旗下医药产业上市平台,CMO业务与默克、吉利德、辉瑞等十来家公司形成稳定的合同制备产品业务关系,形成从原料中间体-原料药制剂全产业链,其中原料药出口仅次于石药集团;覆盖抗生素类、抗病毒类、抗肿瘤类、心血管类等疾病领域;首个创新药索法地尔顺利进入临床III期,是迄今为止全球首创的具有双重作用机制的脑神经保护剂。

(3)泰格医药:公司于2018年7月22日与中国领先的创新药CDMO服务商九洲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药物领域的临床研究和开发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创新药临床研究业务领域合作共赢。

(4)凯莱英:这些技术已广泛应用到抗病毒、抗癌、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并已在这些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和重磅药上实现产业化应用,服务的产品部分未来有望成为突破性重磅新药。

(5)药明康德:国内医药外包行业龙头,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的CRO和CMO一体化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共拥有超过200项的已授权和申请中的专利成果;其主营业务为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公司还在境外提供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

(6)常山药业:国内少数拥有完整肝素产品产业链、能够同时从事肝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达肝素和普通肝素产品将通过D.MED销售渠道进入欧洲市场;与Nantworks.LLC合作,内容包括公司生产的达肝素、依诺肝素产品在美国FDA的申报和销售,后者抗肿瘤新药在美国的申报和销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材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材机械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龙头股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消息:碳负极材料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A股电解液溶剂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制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氢氧化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心脑血管概念走强0.541%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明泰铝业跌4.4%,领跌有色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OLED屏幕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蹄疫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基板材料行业龙头有哪些,柔性基板材料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要闻:液晶面板概念报涨,冠石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骨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医疗健康产业股票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光刻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刻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煤板块股票一览,洗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IDC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